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許多朋友,但最好的只有一個,她就是華麗。 

  她長的很可愛,留着烏黑光亮的頭髮,扎着兩小辮。每當她笑起來,在紅潤的臉上出現了兩個深深的小酒窩,像個成熟的紅蘋果。她又聰明又善良。 

有一次,我和華麗同幾個朋友一起在空地打羽毛球。打了一會兒,一不小心,把羽毛球打到了一棵大樹上,我們都不會爬樹,很着急。想盡了所有的辦法都行不通。這時,華麗說:“有了,我有辦法了!”說完,她不知道從哪兒找來了一條長棍子,她把棍子在羽毛球的那個地方搖來搖去,不一會兒,,球掉下來了,我們都誇華麗的辦法很巧妙。 

  還有一次,我和華麗上街玩,看見有個小女孩坐在地上哭。我想:反正我不認識她,管她哭呢?而華麗看見后,二話不說,就上前親切地問:“小妹妹,你怎麼了?”小妹妹哭着說:“我跟媽媽上街來,跟媽媽走丟了,找不着回家的路了!”“你知不知道你家在哪裡?我帶你回家。”華麗溫和地說。小妹妹說:“我家在福新街,離這兒很遠!”說完,就牽着小妹妹的手,走向福新街。我忙拉着華麗的手說:“我們還要去玩呢!”華麗悄悄地說:“我們是少先隊員,應該幫助有困難的人。”接着華麗一邊走一邊喊:“誰認識這個小妹妹?誰認……”突然,華麗看見有一位阿姨好像在找什麼。就走前去,有禮貌地問:“阿姨,請問您是不是在找這位小女孩?”阿姨看了喜出望外地說:“謝謝你幫我找到我的女兒,太謝謝你了!”華麗笑着說:“不用謝!”說完,就轉身走了。我見了心裡很感動。 

  這就是我的聰明善良的好朋友——華麗。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