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歷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浩然,溺於荒渺塵埃之中。落定——炫轉星宿,叱吒心境。

  漁陽鼙鼓,闐城陣響,驚破霓裳。千軍行,翠華顫閃,行復止。滿城,凄風漾開了哀吟;遍野,苦雨濺開了釵鈿。一?g新土,紫藤繞冢——幽冥追,難拭紅顏淚。無人。一個王朝。一個昏君。一次叛亂——斷送紅妝。馬嵬坡下,惟留君臣回看血淚相和流。

  歷史——承載悲情,但無淚,與之長流。

  黛幕籠築,喁喁唼唼。雪意沖開了白玉梅。邂逅夢境,籠定百花魁。一脈書香,兩情牽繫。千古,或許只在驀然回眸間——逝,無語。世間何物似情濃?整一片斷魂心痛。定緣,便以一線相連——渡了千險,方換得此等纏綿。無須轟烈,餘下滿山爛漫。

  歷史——揮灑綿情,雖無淚,尤喜尤悲。

  調朱於櫻唇,臨稿於蓮腮。為一折宮扇,觸柱傷額。紅淚似春潮,朱霞殘照,盈盈粉淚涌眶,撥箏弄調……鋪一疊素紙,洗了胭脂,?鵒瑣掮?B湎錄副室蠛歟?滯庳藏病?仗久?。?彌槔幔?們嗨俊I壬系鞅剩?剮┐渲Γ??艘環?︿μ一ㄕ鍘?/p>

  歷史——鐫刻觴情,仍無淚,寫意紅妝。

  毫端蘊秀,臨霜促成。

  無淚——

  不在意前塵後世,風花雪月。輕沾粉淚,微揚嘴角。

  歷史汩汩洇漫着情愫——我們理應堅強。

您正在瀏覽: 歷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