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howcanidoit? 618字作文 ( 手機版 )

howcanidoit?_618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18字  編輯:小景

  付出有時候也換不到回報,我現在總是這麼想。 

  其實以前很少這麼想的,我總是覺得付出后一定會有回報,上帝不會殘忍地對待一個付出的人。但是後來我發現我錯了,上帝真的有這麼殘忍的對待他們,其中也包括我。 

  回報的價格太高了,我的付出也許買不起,我又開始思考。於是我就設法讓自己付出更多,更加努力,但是結果卻不盡如“人”意,那個“人”就是我。身邊的人對我的成績已經夠滿意了,畢竟我是同學中的佼佼者,但是那算得了什麼?我的目標並不是僅僅在這裡有一席之地,我希望自己成為最好,我努力讓自己成為最好,可是結果呢?我一次次地希望,又一次次地失望,一次次地重新抬起淚跡未乾的臉,卻又一次次地痛苦地低下頭哭泣,循環往複。說真的,我有點累了。 

  有時候會懷念,懷念從前。從前的日子那麼輕鬆,什麼也不必去想。但是我會阻止自己去懷念,告訴自己不許去懷念,畢竟,人不能只生存在過去,不能只沉溺於懷念和回想之中,那樣的人生絲毫沒有意義。 

  過去的事情已成為歷史,我擁有的只有現在和未來。我沒有辦法,儘管是一次又一次的跌倒,但是我只有一次一次地爬起來,拍拍身上的泥土,昂首再向前走。我不知道未來為如何,我只知道要好好走好當下的路,儘管它並不平坦,至少不像從前那樣平坦,但我仍會一直走下去。不管摔過多少次,我都會站起來,再一次出發,因為我知道,我的未來在終點站等我。 

  不管付出是不是會換回回報,我仍然會向前走,而且會更勇敢。

您正在瀏覽: howcanidoit?618字作文
網友評論
howcanidoit?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