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奧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很下哦的時候。我就有一個夢想就是到了2008年奧運會時。能到北京觀看奧運會比賽。我日夜盼望的日子—2008年8月8日。

  2008奧運的來臨是我們中國人最激動,最自豪的時刻。中國舉辦2008年的奧運會,這是一個讓中國人揚眉吐氣的日子。

  所以,這使我想去北京觀看奧運會的願望更加強烈,真希望這一天快點到來。到時候我要去北京,去觀看比賽,為我們中國隊加油。即使我的力量那麼的微不足道,但我會在我們中國的運動健將們。在一次又一次的勝利,進球,得分的時候,大聲的助威,大聲的說“你們是最棒的。最好的”

  但我知道,我的這個夢想是不會實現的。因為它對我是那麼的遙遠。所以我現在要好好學習。為我們中國爭光,為祖國的榮譽而不懈努力,來回報祖國!

  2008年奧運會正一步一步地走來。讓我們攜起手來,自覺肩負起時代賦予的歷史使命,用青春承載理想,用奮鬥成就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