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曾經的歲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歲月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象是在胡言亂語,但又有條不紊。也許僅僅是想呈現出一種狀態,好讓自己記得曾經的日子。

  ——題記

  (一)

  老師高高在上,宣布:“下午放半天假!”全班歡騰。我們的假期太貧乏了!

  放學的人群熙熙攘攘,我和帶魚、阿餅、饅頭一路暢談,似乎有道不完的興奮。好久沒這麼放鬆了!

  終於有可以自己支配的時間了。我們玩的很瘋,象兒時那樣開懷大笑。原來,笑的天分還沒有在我體內流失。

  汗流浹背,我們在操場打籃球;

  海闊天空,和同學在群里亂侃;

  太陽火辣辣地懸在天空,我們玩的興緻淋漓……

  周圍溫度一點點地逝去,耳邊笑聲也逐漸遠去……

  才發現自己躺在床上,窗外的大風還在呼嘯着,捲起了一個無力的白色塑料袋,在空中旋舞,飄零……

  我想,夢境是永遠不會清醒的。

  (二)

  隔壁響起了鄰家小孩打遊戲的興奮的叫聲,忽然想起今天下午還要補課,唉!

  回憶起往昔,我玩電子遊戲曾經達到走火入魔的地步。曾經,我和帶魚一起玩着一個叫魂斗羅的遊戲,爭着為對方擋那一顆子彈,卻雙雙倒在那綠森森的草地上;我們曾經在幽游白書裡面為了試出某個人的大絕技不惜耗費一天的時間;並肩作戰在三國志里,與對方爭者去吃那一個雞腿,搶那一袋錢幣……當我們灑下最後一滴鮮血,“光榮”倒下的時候,我們會一起失望地大叫:“蜀漢完了,蜀漢的江山被葬送了,就因為我們的無能,全完了!之後,在遊戲結束的前一瞬間,選“GO!”,於是一切便重新開始。

  如今,這些都不存在了,只剩下父母老師嘮嘮叨叨的訓教和那一本本厚厚的習題集給我勾畫出的生活。

  (三)

  寫到這裡,我再也寫不下去了。門外的吵鬧聲打破了我的思緒,徹底地攪亂了。而往昔的回憶,也瞬間化為幻影。

  年月把擁有變成失去/疲倦的雙眼帶着期望/今天只有殘留的軀殼現在,我已經十幾歲了。

  我想,十幾歲的以前,我們生活中最生動的故事,演繹着,一邊成長,一邊失去。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歲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