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驚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喜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西方節日漸漸的蓋過了東方節日,越發熱鬧非凡。又是一年平安夜,熱鬧又是屬於他們的,我什麼也沒有。

  夜幕降臨,很多同學都跑出去送蘋果了,也想沾個平安吉祥的光。可是,我卻一點興趣也沒有一般的回到了宿舍,打算草草的梳洗下便入睡算了。我慢騰騰的燒水,再慢騰騰的洗臉,然後慢騰騰的倒水,準備好泡腳了。

  把雙腳放進溫水中,半天沒有什麼感覺。腦海里一直在幻想着,人家的平安夜會有多快樂。正在這個時候,室友們回來了,一個個特別的開心,也有點神神秘秘的,我沒有多大理會,繼續泡我的腳。

  泡完腳,剛想直接爬上去,不料,室友們全擁了過來,每人手裡捧着一個紅紅的大蘋果。我有點驚訝的跳了起來,這是送給我的嗎?我忍不住的再次重複了一遍。得到的是肯定的答覆,原來,還有人記得給我送蘋果。可是,我不好意思收人家的蘋果,我都沒有想到給她們買蘋果。

  室友們都熱情的把蘋果塞到了我的懷裡,祝願我平安健康。我的眼睛濕潤了,這是一個意外的驚喜。正是這個意外的驚喜,讓我明白了,付出不一定要有回報,主動一點,自己也可以收穫快樂,這真是一個難得的驚喜。

您正在瀏覽: 驚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