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給李老師的打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李老師的打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給李老師打分 

  我們現在的語文老師是李老師,她和藹可親,不是常發脾氣,賞罰分明。去輸液十分有感情,有時遇到難題會請教別的老師。 

  每次讀書時,老師都會說:“注意標點的停頓。”可我們總是不能停下來,一口氣讀到底。最後,老師跟不上,只好按自己的語氣讀書。雖然我們讀得快,但沒有一絲感情,而老師把感情用的淋漓盡致,重點詞語語句豆加重啦,斷句斷的也非常好,對於讀書也可以說十全十美。 

  這就是我們的老師:失敗是給我們鼓勵,讓我面對失敗有勇氣戰勝困難。還讓我們知道許多的課外知識。 

  還有的時候,老是十分認真。給我們指出錯誤時,又一句一句帶着我們讀,直到把我們帶到取得十分流利為止。 

  老師和藹可親,下課後,有時老師看着同學,那親切的眼神總讓我微笑起來。又是他批評人,並不像老師一樣嚴肅,面帶微笑得給我們講道理。 

  怎麼樣,這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和藹可親、關心學生的語文老師。他用多種方式讓我們學習語文。他讓我學習啦預習的方法,所以每次上課我都會舉手發言。他還給我們預習加拉一些要求,是這些讓我對語文更加感興趣。 

  我給老師打一百分!

您正在瀏覽: 我給李老師的打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李老師的打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