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長打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長打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校長打分 

  在森林裡的歡樂學校里,校長是憨厚的熊貓,語文老師是活潑機靈的猴子,數學老師是活潑好動的兔子,副科由威嚴的老虎一個人來帶。班裡有許多尖子生如:青蛙、小狗、狐狸…… 

  一天,老虎帶着大家上體育課。瞧!學生們個個都認真的鍛煉身體。獅子在翻單杠,狼帶着許多同學跑步,刺蝟還翻跟頭呢!“啪”突然一個石子把小貓給擋倒了。獅子看見了,立刻跳下單杠,向小貓跑去,立馬扶起小貓問:“摔疼了吧?摔在哪 

里?”小貓回答:“摔在了腿上。”獅子給小貓揉了起來。這時,小貓心想:我平時 

和他也不太怎麼玩,我摔倒了,他竟這麼關心同學,他真是我的好同學。這一切被校長看見了,心裡便甜滋滋的:我的校園裡竟還有這麼好的學生。熊貓校長的臉上露出了笑容。 

  這天,由環保局的山羊伯伯來檢查歡樂學校的衛生,熊貓校長知道了,立刻讓學生們來打掃衛生,同學們個個幹得很帶勁,沒一個偷懶的。不一會兒,山羊伯白來了,獅子第一個跑過去向山羊伯白行了個禮說:“山羊伯白,你好。”熊貓校長看見了,臉上露出了微笑。 

  第二天,熊貓校長開了個“和諧、禮儀”大會。 

  “各位同學、老師大家好!今天,我要給大家開個“和諧、禮儀”大會。首先,我要表揚獅子同學。要說和諧、禮儀,是他給我們做了模範帶頭,大家鼓掌。” 

  接着,熊貓校長又教育同學們要互助、互愛 …… 後來,校園裡沒有一點爭執的聲音。這邊他們幾個在玩“貓捉老鼠”的遊戲。那邊他們幾個在跳大繩…… 

  期末考試了,卷子發下來了,同學們的分數都是自己考的分數還加了50分。獅子得了93+50分,青蛙得了97+50分,狐狸得了95+50分……這時怎麼回事呢?原來是校長為大家打的分。知識分+品得分。 

  他們很高興,熊貓校長的臉上又露出了笑容。 

  指導老師:武金萍

您正在瀏覽: 校長打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長打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