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誘惑打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誘惑打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誘惑有功有過,可人們總認為它的過大於功,因此總把誘惑看作貶義詞。 

  的確,誘惑會使人誤入歧途。 

  證明:最近“扁家弊案”的一審判決,受牽連的人都受到了懲罰。許多人都知道,導致陳水扁踏上不歸路的正是利慾!錢財誘惑帶來的,不是活得更幸福,而是活得更辛苦。 

  成功、名利、被人尊敬種種誘惑充斥在每個人的心中。多少人為此不惜放棄自己引以為傲的自尊,盜取別人的成果,成為不為人知的仿冒犯。得到了如願的一切,但幸福嗎?或許,在夜深人靜的時刻,他們深受良心的譴責。 

  這是誘惑的過錯嗎?是的。但更多是沒有正確思想的人的造成的後果。 

  因為,同樣的誘惑卻帶領着人們走進光明的通道。 

  證明:村莊的農民們不甘過窮苦的日子,於是,他們加倍地勞動,賺取足夠的路費,把年輕的孩子送上城市的大學。這些進取的青年男女,果然不負眾望,把這個曾經貧窮的村莊帶進致富的道路。他們辛苦過,但現在是幸福的,不是嗎? 

  社會為什麼進步呢?不就是因為有成功、名利的誘惑嗎?每一個懷着正確思想的人,都接受這樣的誘惑,為自己奮鬥着。邁克爾·傑克遜成功了,貝克漢姆成功了,比爾·蓋茨成功了……有多少人成功了! 

  成功的原因呢?正是誘惑!同時也是選擇它的人們的成功,因為他們正義。 

  誘惑有功有過,關鍵是看你如何選擇。我給它100分,因為縱觀社會,它的功大於過

您正在瀏覽: 給誘惑打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誘惑打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