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為愛心打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愛心打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事例一:公園裡,彩旗飄揚,一群可愛的紅領巾在忙碌着,在他們的身後醒目的豎著幾道橫幅:“捐助西部失學兒童愛心義賣活動”、“用心點燃希望、用愛撒播人間”、“眾手托起明天的希望”。用紅布搭的長條桌上擺着琳琅滿目的書籍、玩具、本子、編織作品、剪紙作品。一位心靈手巧的小姑娘不停地用剪刀剪着,經她的巧手一剪變成了活靈活現的兔子、蝴蝶、青蛙、葫蘆、螞蟻……這個小姑娘就蜜兒。還有一個小姑娘手裡拿着愛心卡片,微笑着不厭其煩的向行人介紹此次活動的主題及意義,許多愛心人士都停下腳步,伸出了他們的援助之手,獻出了自己的愛心。這個小姑娘就是我。同學們也都大聲的介紹着自己義賣的東西。伴隨着一曲成龍唱的《少年強》,他們大聲地朗誦着:“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澹?倌昵吭蜆?浚?倌甓懶⒃蜆?懶ⅲ?倌曜雜稍蜆?雜桑?倌晷塾詰厙蛟蜆?塾詰厙頡??磯噯碩紀O陸挪焦鈉鵒巳攘業惱粕? 

  評分:96分 

  點評:他們的愛心感染了許多人,願西部失學兒童早日重返校園。 

  事例二:這是一場精彩的表演。整場表演只有一首歌,而且是《同一首歌》,表演者是一群天真的孩子——聾啞兒童。此刻,他們正用靈活的手勢和着優美的旋律,努力地“唱”着這首感人的歌。這無聲的天籟感動着我們。他們的老師告訴我們,看到失學兒童的報道,孩子們自發地捐了款。 

  評分:98分 

  點評:雖然生活給予他們許多不幸,但他們勇敢的保持着善良、樂觀。他們的愛心裡充滿着陽光與熱情。 

  事例三:日本大地震災難發生后,中國政府和中國人民啟動對外人道主義緊急救援部際工作機制,第一時間向日本伸出援助之手中國紅十字會向日本提供100萬人民幣緊急援助;中國國際救援隊應請求包機前往日本第一個在日本展開搜救。中國人在世界上任何需要中國的地方,都能在第一時間看到中國援助的身影,這無不體現着一個大國民族的成熟與風範! 

  評分:100分 

  點評:愛心是沒有國界的、我為我們的中華名族感到驕傲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為愛心打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愛心打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