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母親打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親打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給母親打分 

  父母的愛,讓人感到世間溫暖;父母的愛表現在生活的小鏡頭中,有首古詩表達“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有千千萬萬個名言來讚美母親之愛的 。 

  是母親生育了我,是她養育了我,是她給了我無微不至的愛。 

  當我傻傻地在幼稚園等待媽媽時,媽媽是最後來接我的,當她氣喘吁吁跑到我面前,我討厭她,為什麼別的小朋友早早地被母親接走了,而媽媽卻是最後一個來的?當時我不理解她,每次看見小朋友被媽媽接走時開心的表情,我很羨慕她們。 

  一眨眼的時間,從一個頑皮的兒童長成了一個為祖國驕傲的少先隊員,我記住了媽媽那自豪欣慰的眼神;當媽媽輔導我作業時,我記住了她關切的話語;當她下班后忙碌的做飯時,豆大的汗珠從她那粗糙的臉龐下流過,我記住了她疲憊的雙手;當我生病時,她把我抱到醫院診治時,我感受到了她溫暖的胸膛焦灼的眼神,我改變了那個初時幼稚的想法,心裡萌發出了一個新的概念她是愛我的。 

  如果給父母打分,100分夠嗎?

您正在瀏覽: 給母親打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親打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