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世界因有你而精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因有你而精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除了我們最親的親人之外,我們身邊還有許許多多好朋友。關於朋友我只想說,不是你能夠交住交不住的問題,而是看你用心交還是不用心交。

  不知從什麼時候,我的世界因有你而精彩。

  記得我們是在一起玩了七年的好朋友,我們倆個是二年級認識的。當時,她是個愛哭的小女生,因為第一次住進私立學校嘛,在家也可能是被爸媽寵着。所以剛進這個學校自強力還不夠好,當然我不一樣,我從小獨立,老師都說,別人送學校都哭,但是我從從來不哭。所以,我常常照顧她,當她哭着不要上學的時候,我就安慰她,哄她開心。

  現在,她是一個變得不再那麼脆弱,也不再哭的女孩了。而是一個獨立,堅強,勇敢的女孩。

  每當我做錯一件事的時候,她都及時給我指出來,給我講道理,看看這事該不該做,我都欣然接受,也會改正。當我準備乾衣機什麼錯事的時候,她不會讓我做,還會把我領到正確的道路,我非常感激她。

  朋友,我的世界因有你而精彩。

  還記得那次暑假我動了一個小手術,手術過第二天下午我睡醒之後就一個人在病床上躺着看電視,正在無聊的時候,突然病服門口出現一個身影,那個身影在也不是從前愛哭的身影了。

  當我看到這一幕時,我激動不已。頓時,眼淚存滿了心房。在她的再三鼓勵下我便下床走了走,那時我感覺無比幸福。

  這一切讓我懂得了許多,在事情上我們互相幫助。我們在學習也互相監督。

  朋友,我的世界因有你而精彩。

  初一:河南宏力學校七八班謝佳朋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因有你而精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因有你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