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你相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相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真正的愛如河流,愛得愈深越無聲。愛是無窮的,愛是偉大的,愛是寬廣的,愛是生活中的一個個鏡頭。 

  鏡頭一 

  “哇”我回到家,自然聞到一種香味,一聞就知道是我最愛吃的蝦!我放下書包急忙跑到廚房一看,果然不出我所料,一隻只鮮紅的蝦出現在我眼前。“你快吃,知道你考試考瘋了,特地為你做的蝦。”看着鮮紅的蝦,口水立刻流了出來,忘掉了煩惱,我大口大口的吃着蝦。“嗝”打了一個飽嗝,這才想起坐在生邊的媽媽。 

  “媽媽。你不吃嗎?”我問道。 

  “媽媽不餓,你吃吧。你吃飽了嗎,快去複習。”媽媽說道。 

我走向房間,做起作業,由於吃的太多,肚子太飽,走向廁所。當我從廁所里走出來,開見媽媽正再吃我沒吃乾淨的蝦,媽看見了我立刻藏了起來,說道:“媽媽,只看看蝦有沒有變質!”我沉重的走向房間,眼淚奪眶而出! 

  鏡頭二 

  前不久,我考試成績下來了,物理考得特別差,我沒有臉面回到家中,回到家,媽媽用期待的眼神看着我,說道“考好了嗎?”我沒有回答,媽媽知道了,我考的不好。 

說道“物理,重要的很,別偏科!”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 

  “你每次都做題,可真正懂得了多少?” 

  “我的事不用你操心。”我反駁道。 

  回到房間,會想起是我不對!後來媽媽手裡拿着蘋果走了進來。“我也是怕你偏科,才這麼說的。”“沒事。是我的錯,對不起媽媽。” 

媽媽,有你相伴,千難萬險我也會微笑面對。

  後記: 

  父母對子女的養育之恩,無論遇到什麼情況,作為子女都應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讓他們開心,千萬別說寒心話。

您正在瀏覽: 有你相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相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