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空的讚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的讚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論你身在何方,也請你走出石屎森林,抬起頭來,讚美那一望無際的天空。

  那無邊無際的藍天包容了各種各樣的人和事。快樂與憂愁,幸福與悲哀一一都被藍天網下來。

  看,不管是日出或日落,通紅的天際也陪伴在太陽左右;不管是月圓或月缺,漆黑的夜空也守候在月亮身旁;更不管是初升綻放璀璨光芒的星際,或是早已疲倦暗淡的星辰,廣漠的夜空依然忠誠地留守着他們。

  請你細心觀察那連綿不斷的薄雲,無論他如何任性地橫越天際,天空也會為他留下歸家的指引。在風雨的日子裡,請你仔細傾聽那“沙沙”作響的雨聲,無論他是在為世間的憂愁而感慨落淚,抑或是為幸福的人們送上生命的水滴,天空也任由他發泄。天空也不忘在風雨停歇的時候,為他畫上一道彩虹,來作為安慰鼓勵的禮物。

  自古以來,我們就生活在如此心胸廣闊的天空下,並由他仁慈地保佑着。從渺小無知的生物轉變成世界的萬物之靈,天空給予人類創造未來的機會,賜予人類選擇的自由。我們選擇了建設和生命,卻也同時衍生出破壞和死亡,為此人類以戰爭,貧苦,疾病,以及無窮無盡的過失而抱怨上天。但天空卻依然愛護着各種生命,無論是善良的人,憂傷的人,奸詐的人,受離別之苦的人,快樂的人,甚至是傷害自己的人也一一擁進自己的懷裡。忍受着人們對他的污染,為未來繪上新的色彩。

  當你在傷心失意時,在為自己的過失後悔時,在與珍愛的人分別時,也請你不要抱怨天空給予的命運,天空不曾束縛着你。只要你抬頭遙望着藍天,看着這個包容着萬物的蒼穹,不論你身在何方,再多不如意的事,天空依然留守在你的身旁,還有那些在同一天空下的人們,也對你充滿着思念和寄望。

您正在瀏覽: 天空的讚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的讚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