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希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擁有希望,你就會向成功邁近一大步!正如俄國作家柯羅連科在其作品《火光》中所寫的一樣:“生活之河依舊在陰暗的兩岸間流淌着,而火光也依舊很遙遠,但是,火光啊……畢竟……畢竟就在前方。”身處與黑暗社會中的柯羅連科明白,要改變黑暗的社會是一個遙遠的夢想,但他依舊心懷希望,為了遠方的火光,為了遠方的光明而奮鬥。事實證明,正是有了許許多多與柯羅連科一樣不放棄希望,努力奮鬥的人,我們才過上了如今幸福光明的生活!再舉個身邊的例子,就說我吧,幼時也是個成績差勁,受人輕視的孩子,但是我從沒有放棄希望,我堅信自己還是一個有希望的孩子,並努力去證明這一點,最終,我做到了! 

 相反,如果一個人放棄希望,那他的人生將永遠灰暗,失敗!舉個最簡單的例子吧,那些成績落後的同學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我沒希望了,幹啥還去努力呢?”正是這種自認為“沒有希望”的心態,使成功離他們越來越遠,使他們永遠受人唾棄! 

 沒有了希望的人生是可怕的,讓我們胸懷希望,這樣,成功之路不論多麼漫長,最終你定會抵達終點! 

您正在瀏覽: 希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