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希望你真的改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你真的改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要向大家說一件事,想起那件事我的心裡就又傷心又難過

  這件事還得從頭說起,記得那一天離上課還有15分鐘的時間,我與我的好朋友在操場上散步。有一位也是我們班上的同學她一直跟着我們,我生氣對她說;你不要在跟着我了,一直跟着我們不覺得很煩嗎?她說;誰說我愛跟着你們,你走你的,我擋道了嗎?於是我沒理她,拉着我的好朋友就跑,她也跟着跑或許她追不上我們自己跑摔了。我們又跑回來把她扶起來。她連一句謝謝的話都不說,就往班上跑去在跟老師說是我們把她推摔的,你們說這種人講理嗎?真是惡人先告狀。而那位女生正是我一年級時最好的朋友,因為我是轉學來的並不熟,只有跟她玩得最好。直到上了二年級同學們跟我說她這種人愛騙人,又愛裝漂亮。當時我又不信。後來我也這樣覺得,三年級我覺得她有轉變,我就跟她和好了沒想到她還是這種人,因為每天放學我都會帶10元錢買飲料喝,她說她也要和喝結果每天都是這樣,我也不介意。但是直到有一天我忘記了帶錢,我對她說;今天我忘記帶錢了,明天再請你喝水。她便不跟我玩了,還騙了我那麼多錢,我問她為什麼,她總是有很多理由。

  終於,她的朋友不多了,我也開始可憐她了。但是這就是她受的報應。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你真的改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你真的改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