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中老師彩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中老師彩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本人處了個好位置:天時,在牆邊后數處,為軍事之要地;地利,前方戰友膀大肩寬,為最佳之盾牌;人和,四方親友團眾多,屬鬧區。因此,本人快活矣,任他老師喃喃念咒我等自由 

無憂。 

 可惜啊,好竟不長,他老師居然回找到我這麼個隱秘地方?真另我佩服之。怎麼辦,此時我心 

里什麼滋味都有,真恨自己為什麼不張兩個腦袋,一個學,一個玩。 

 唉,當務之急是趕快回答上來問題。唉,不怕您笑話,我連講哪道提都不知道,從何答起呢? 

暈!再看下面,一片騷動,怎麼辦?看看老師希望的目光,我恨不得鑽地里“恩......”我還 

在吱吱嗚嗚。老師馬上就要晴轉多雲了,大家見情勢不好,便開始吹風了。真暈,四面八方的親友團 

竟搞出十幾種答案,怎麼辦? 

 天哪,上帝天使雷公電母嫦娥玉兔誰來救救我啊?認了就選他了,我們班學習較好的一位。生死在此 

一搏!我硬着頭皮把他的答案說了出來。等待着老師的“自製彩虹”的洗禮。可過了好久,也沒聽到老師那 

獅吼,睜開眼,原來老師正在結實我的答案。我當時什麼都沒聽,耳朵在轟轟地響。 

 老師讓我坐下了,我的臉還發著燒。 

  後來同桌說老師誇我了,讓我們跟你學。跟我學?學我上課不聽講?學我惹老師生氣? 

 天,我再也不敢了。要知道中老師的彩很不好受啊! 

您正在瀏覽: 我中老師彩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中老師彩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