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希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希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已經結束了,新的學年又開始了。 

  作為一個高年級的學生,我希望父母對我要求嚴格一些。上個學期期末考的前幾天,父母只顧看電視,玩電腦,聲音開得很大,影響我的學習,所以我才考差了。我叫他們不要這樣,他們說是考驗我的毅力,我無可奈何。 

  我希望換一個同桌。我的同桌雖然表面老師,但是行動卻鬼鬼祟祟的。每次下課,我去玩,回來后就看到書包似乎被翻過,她對我說是書包掉到地上,她我整理好的。有一天,我下課提早會辦,看見她把我的書包打開,沃里克貓着腰從後門偷窺她的據孔。之間她先環視全班,然後拿出我的《開心派》來抄襲。我越看越及。這時上課鈴響了,她立刻“專業”地將我的《開心派》放回書包,然後若無其事地坐下來。我怒氣沖沖地走過去,當場揭穿她的行為。後來她求我不要告訴老師,我心軟了,沒有報告班主任,可是她就是改不了,套抄別人的作業。我想:這是害你啊,你不能這麼虛偽。 

  我還希望數學老師換了。她不但天天噴香水,而且坐也不是多。人士她的第一節課,她一進來,我們各個被她那法國香水熏的智商都降低了;快要期中考的那一些天,她竟然把我們留下來做習題,做到華燈初上;再說暑假,布置了N多作業----一本奧數習題,200題口算,200題豎式計算,200題脫式計算,200題簡算,180題應用題,100題文字題,搞的全部家長和同學都對這個老師反感。 

  開學第一天,我發現數學老師沒換,同桌沒換,我新學期所有希望落空了。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希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