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希望教育小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教育小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周六下午,我去我們的後院,希望教育,他們正在進行跳蚤市場,我也去了

  第一個項目是答題,問希望教育的老師教什麼,可獲校幣,校幣是這個學校的獎品,只要每節課表現好就有校幣,我有一千多個校幣,沒有一個學生有一千之四百個校幣。

  第二個活動是解散、玩遊戲、賣東西,我帶來了一些玩具,一共掙了兩百多個校幣,我玩遊戲掙了一百個校幣,哈哈我有一千三百多個了。

  第三個活動是拍賣,有書包、藍毛熊、手錶、芭比娃娃、相冊等等,我碰見我的死對頭,我看見他要買東西,我就跟他爭,他出一百我出兩百,直到我出五百他才一聲不哼,我看他要手錶,我一上來說兩百,全場鴉雀無聲。

  第四個活動是抽獎,我們又在進行抽獎,只要簽到就可以領取十分校幣,還能

  進行抽獎,我去抽獎,我當場就驚呆了,我獲取了照相機,是最好的獎,還有玩具、賽車模型、零食等,我得了幸運獎一個遙控飛機,我一蹦三尺高,高興極了,高興的無法用語義表達。

  第五個活動是掰手腕,嘻嘻我可是很擅長的,我連續十次贏了,獲得了一百校幣,我是最後的大力士獎,十寸智能手機,我直接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最後是這次跳蚤市場的冠軍,獲得了一千個校幣,我真的非常高興,高興地無法用語言表達,晚上我激動得都睡不着覺。

  四年級:cfcfcfcf

您正在瀏覽: 希望教育小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教育小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