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支點猶如希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支點猶如希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的時候,我的希望很渺茫,不知道希望是什麼,人為什麼要有希望.所以當老師、家長習慣性的問小孩子:“你長大了想幹什麼?”時,我每次都是很茫然的搖頭。當別的小朋友都自豪的說出自己的偉大理想。我也只是在大人的一再引導下隨便說出個所謂的“理想”來應付下而已,同時也是讓自己不落於人后。 

  時光悄悄的流淌,生活漸漸讓我懂的了何謂“理想”,理想是燈、理想是光、理想可以指引人前進的方向。理想就是生命中的支點、是希望! 

  我有了理想,可我的理想與現實卻發生了衝突,我想做一名服裝設計師,可我卻不怎麼喜歡美術,我只得作罷。我又想學音樂,可媽媽說我的嗓子不好,不是唱歌的料。不過我認為我唱的蠻好的,我的嗓子雖不是特圓潤,可我感覺自己的樂感很好,聲音也很有自己的特色啊!每當媽媽打擊我時,我就想起了黃蓓佳的《心聲》這篇文章里的主人公李京京說的那樣:“嗓子不好難道就不能讀好書嗎?”這種共鳴的感覺使我深刻的體會了京京的心情。一種不被理解的感覺油然而生,鼻子酸酸的…… 

  希望是無所謂有,無所謂無,這正如地上的路,其實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我也相信自己,只要我努力、只要我堅持、只要我不懈的奮鬥,因為我有了支點、有了動力,我一定會實現自己的理想——我的音樂夢想!

您正在瀏覽: 支點猶如希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支點猶如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