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名樹之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名樹之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世界上給你人生方向的可能恰恰是那些微不足道的東西,我們要善於總結它們 一生來激勵我們的一生。 ——題記

  迎着好像剛從大地肚子里生出來的太陽我來到這因久別重逢而感到陌生的學校,校園的一切都是那樣的新鮮,小草因護養工人日日精心的呵護奇形怪狀得長着,小樹因無憂無慮的生活而放肆得舒展着自己嫵媚的身姿。不知不覺,不明不白地我來到了那個曾經充滿歡笑的班級。剛一踏進教室就看見八組的小鈔在那裡因等待放學而痛苦呻吟中,小婭在那裡因動人的小說而潸然淚下,小姜和小王在那裡武力切磋中,而小陽則在那裡瘋狂得趕着昨晚的作業。

  一坐到座位上把書包一扔,向窗外望去大約將目光抬高45度,就會看到一棵樹。筆直的樹榦直直挺挺得立在那裡,更加令人驚奇的是它是從石頭裡扎出來的,它周圍的小草和小樹都因受到最好的滋潤而胡亂的生長着,長着奇形怪狀的枝葉和軀幹。而它卻筆直而挺拔的站着,它不會因陽光的滋潤而無憂無慮,毫無節制的生長。噹噹雷雨交加其它小樹和小草都垂頭喪氣接近夭折時它卻依然頑強的挺立在那裡。它不會因陽光而妖媚,也不會因風吹雨打而失去它應有的鬥志。它永遠都默默的挺立在那兒。

  那天我在家閑着沒事就爬上了那座神秘而不可侵犯的大山那棵樹依然筆直的站在那裡。遠看沒什麼,但走近一看發現它已被人們用柴刀在它身上砍出了許多的裂痕,但它並沒有因受到外界的威脅而放棄自己。聽這裡的人說這棵樹已經有幾十年歷史了。經過了幾十年的風風雨雨和太陽暴晒。它依然頑強的矗立在那裡。

  它帶給我們的不光是筆直而美麗的外表,更多的是它那種不與凡塵同流合污的精神。用一句古詩說成是:“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我們的人生也應當這樣

您正在瀏覽: 無名樹之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名樹之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