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之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來到田野里,春天在哪裡呢?噢,我看見了!在前方有一棵婀娜多姿的大柳樹,她那柔軟而嫩黃的髮絲。在春風的吹拂下,悠然飄蕩。一隻飛累了的小鳥雀停在柳樹上,多像為柳姑娘繫上了一條鮮艷的蝴蝶結,真實錦上添花呀!大家不由自主地讚歎到。 

  大柳樹被一朵朵五彩繽紛的野花團團圍住。花兒旁邊是一條清澈透明的小河,河水已經融化了,嘩嘩的水流聲譜出一支無人指揮得動聽的春曲。微風習來,小草扭着柔軟的腰肢,花兒輕輕地點着頭兒,好像在說:“春姑娘來啦!春姑娘來啦!”一隻小野兔拂在草叢裡,目不轉睛的看着這一派美景。我們被春天深深得陶醉,深深得感染了。 

  我們來到果園裡。哇!粉色的桃花;紅紅的蘋果花;雪白的櫻桃花,在春風的撫摩下,爭芳鬥豔,競相開放。可真熱鬧呀!一群群小蜜蜂、小蝴蝶也忙忙碌碌,來來往往,真勤勞! 

  我拿出畫夾,準備把這美麗、迷人的景色畫下來,小夥伴們也湊過來指指點點,麗麗說:“喂,別忘了畫上我們,我們也歡迎春天!” 

  有人喜歡鬱鬱蔥蔥、生機勃勃的夏天;有人喜歡喜慶熱鬧、碩果累累的秋天;有人喜歡玉樹瓊枝、粉妝玉砌的冬天。但我覺得花紅柳綠、鶯歌燕舞的春天比它們更勝一籌。 

  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之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