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朋友,名字叫做喬源,但是我們班的同學都叫他的外號-娘娘,並且我們還是同桌。

  說起我這個同桌,不得不說他的外號了,他平常喜歡看一些古裝劇,有時特別自稱自己是皇帝,但是我們卻不買賬,非得喊他娘娘,一來二去,娘娘的外號就傳開了。

  雖然我們喊他娘娘,但卻一點不像娘娘,記得有一次我們班級組織野外活動,路上班裡的同學一不小心崴住了腳,他二話不說,背起來就走,真沒想到他還有這樣的一面,我們不禁大呼“娘娘威武”。

  當然我們作為同桌,有很多的共同愛好-遊戲。有時我們在上課的時候,老師在上面講的津津有味,而我們兩個在下面噴的津津有味,但是有時候也會被老師點名批評,甚至被罰站,但是我們一點也不放在心上。

  不過馬上要進入高三了,我們都相互鼓勵,彼此都能考上心儀的學校。這就是我的同桌-娘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