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座位學生,每個人都會有同桌,在我上學期間,同桌是陪伴我們時間最長的人。我相信在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一個記憶非常深刻的同桌。

  現在我來說說對我而言印象最深的同桌。她長得非常清秀,她的在上課的時候非常認真,好像把老實說的每一個字都記住,但是她在玩的時候又非常調皮,和誰都能打成一片,不知道哪個性格才是真正的她。

  我和我的同桌有時候很要好,每次上課的時候她都會幫我把課桌上收拾乾淨,我們的文具盒都是放在課桌中間一起用的。還有讓我記憶很深的一件事,有一次在上體育課的時候我生病了,我們班的同學都在玩打沙包,那節體育課我沒有去上,趴在課桌上休息,等到體育課上了一會的時候,我的同桌回來找我出去玩,我說我難說不想去,她就問我怎麼了,我說我可能生病了,讓她去玩,他聽完后就出教師了,我以為她是去和同學們打沙包了,當時心裡還挺難過的,但是我沒精神,就繼續趴課桌上睡覺了。過了一會,我們的班主任來了,我的同桌也跟着進來了,我們班主任說我同桌告訴她我生病了,然後班主任摸了一下我的額頭,說我發燒了,我們的學校旁邊就有一個小診所,老是就和我的同桌一起把我送到了小診所,醫生看了一下后就說要打點滴。等我把點滴打上之後,老實問我需要不需要什麼吃的,我說不需要之後,老師就說她要下班了,她的兒子還在家裡。然後我的同桌就留下來陪我打點滴。她一直坐在那裡盯着我的點滴瓶,直到我快打完的時候,她說,她出去一下,過了一會她回來的時候,手裡提的是我的書包,她告訴我把老師留着家庭作業給我卸載作業本上了,讓我回去看看。過了一會等我打完的時候,她才和我一起回家。

  這就是我的同桌,我永遠不會忘記的同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