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吵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吵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經常與爸爸媽媽吵架,媽媽說我的脾氣太大,我非常生氣,就想到了我在吵架時代的好朋友-李丹,就想到吵架時代看看。

  這天,我買了去吵架時代的機票。剛上飛機,吵鬧生就直直的傳入我的耳朵,我的耳朵快震聾了。好不容易到了路面上,沒想到路面上比飛機上還吵。當我正想他們為什麼不怕這麼吵時,我看到他們的耳朵都戴着減音耳罩。於是我就想跑到商店裡買一個減音耳罩。沒想到那個商店的店員看我不舒服,就和我吵了起來。我只能把錢放在他旁邊,拿起減音耳罩就跑了。

  到了李丹家,我感覺不是很吵了,就把減音耳罩摘了。我的耳朵就在摘減音耳罩的那一刻,耳膜差點破裂。原來減音耳罩的效力太大了,能把聲音縮小好幾百倍,可以知道吵架時代的聲貝了吧!

  在李丹家,她和她的爸爸媽媽天天吵架,吵架的原因都是平時的小事。比如:做飯做的不好,作業做錯了,不按時回家,不整理床鋪等等。

  我在李丹家裡住了2天,就不得不回家了。因為那裡真太吵了,人們一天到晚不會幹別的,就知道吵架,而且必須要戴一個重重的減音耳罩,誰能受的了啊!我還是快點回家吧!

  到了家裡,爸爸媽媽發現我不見了,衝著我吵了起來。我沒有像以前一樣和爸爸媽媽吵了起來,反而很有禮貌的對爸爸媽媽說了一聲對不起,爸爸媽媽很吃驚。我的變化為什麼這麼快,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

您正在瀏覽: 吵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吵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