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吵架之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吵架之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小麗為爭一道很難的數學題準確的答案而大吵了一架。我們倆平時的關係比誰都還要好,天天都黏在一起,形影不離……可是今天,我們倆像是吃了一百個火藥似的,大吵了起來。我在心裡暗暗發誓:我永遠不會再理小麗了!

  放學之後,我們倆個火氣還是很大,誰也不理誰,我故意慢騰騰地收着書包,讓她先回家,以示目的。第二天早上,我檢查作業,看到她作業寫了很多的錯題,便有點公報私仇地在檢查單上寫上了小麗的金字。老師當眾表揚了我。因為大家都知道我和小麗是最要好的朋友。

  從那以後,我們倆個的冷戰等級就從原來的A級升到了AAA極了,下課時,她故意與其他同學在一起玩耍,把我撂在一旁;放學后,也不走在一起。即使遇見了,也不打招呼,在前面的走的飛快,走在後頭的就慢騰騰地走着走着……

  有一天,我們在上美術課,我的筆的筆芯恰巧在這個時候用完了。這下可怎麼辦呀!下課就要交齊了!我心裡想。正當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時一根筆芯從桌子那邊探了過來。我疑惑地抬起頭,看到了小麗那關心的臉龐。小麗向我努了努眼,示意把它給我,讓我解決燃眉之急。我感激地向她笑了笑。經過了這件事情以後,我們倆個的關係就更好了。

  我和小麗終於不用再冷戰了!

()

您正在瀏覽: 吵架之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吵架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