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吵架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吵架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的筆袋鬧哄哄的,不知怎麼回事,再一看,原來文具們吵了架。

  瘦高個鉛筆說:“沒有我,她就不能畫畫、畫角干許多事情。”鉛筆非常驕傲。

  可愛小弟——橡皮說:“不,不對,是我,沒有我。她是不能擦去你寫錯的東西。”橡皮着急的說。

  鋼筆姑娘說:“你們都說錯了,沒有我這個文具之一,她是不能練鋼筆字、寫作業、寫作文和記東西等……。”

  還有小哥——尺子說:“嘿嘿,你們全部都錯了,一個都沒說對,沒有我這個最棒的文具,她怎麼可能在做題、做卷子的時候連線呢?”尺子也很自豪。

  就在這時候,一個龐大的身體出現了,一看,原來是改正貼啊!它說:“你們一個個都那樣驕傲,其實應該是我最重要,要是沒有我這個又有用又最棒的文具之一,她又怎樣可以貼去她寫錯的鋼筆字呢!”

  可是,它們卻沒發現,我就在看着它們,終於我看到它們吵得越來越厲害,我就把它們分開了,然後,我認真地對它們說:“你們各有各的好處,也各有各的不足之處,就像鋼筆和鉛筆可以寫字,但你們就做不到,再比如尺子可以連線,可是你們還是做不到,又如橡皮和改正貼可以擦去寫錯的字,照樣你們還是做不到。”

  自從經過這件事情,文具們再也不吵架了,每天和和睦睦的、開開心心的,所以我們要懂得不要和別人比較,但是要吸取別人的長處,補自己的短處。

  四年級:於雅琦

您正在瀏覽: 文具吵架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吵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