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吵架風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吵架風波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大好的晴天,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爸媽“嘻嘻哈哈”地笑。真是愉快的一天啊!我走到陽台,深深地吸了口氣,那空氣中混合泥土的氣息,鮮花的香味,讓人神清氣爽啊!

  “你看你,什麼事都做不好,真是太沒用了!”這顯然是媽媽的聲音。“你還說我呢!你什麼事都拖拖拉拉,毫不積極,若不是我啊,你……”這是爸爸的聲音呀,難道他們吵架了?不行,我得去勸勸!

  在卧室里,傳來陣陣吵鬧聲,我貼在門前,豎起耳朵聽着。“啪”的一聲響起,我知道事情不妙了,趕緊沖了進去。眼前是爸爸媽媽互相吵鬧的情景!我連忙阻止他們,不讓他們再打了,看到他們這樣,我忍不住叫道“你們別打了!”,說完,我的淚水便一滴一滴的掉在地上。爸爸見了,止住了自己滿口髒話的嘴巴,媽媽也放下了自己心中的那塊大石頭。時間好像已經停止了,連自己的呼吸聲都聽得到……

  還以為會就此罷休了,誰知,媽媽又說了句“沒用的人”時,爸爸再也忍不住了,終於又“火山爆發”了,不顧我的存在,又開始罵媽媽了,媽媽也不甘示弱,也開始動起手來……

  怎麼辦?我沒主意了,難道只能等他們罵不動為止嗎?“你走就走,你走就永遠都不要回來!”這下矛盾更大了,怎麼辦……怎麼辦……有了!這下矛盾可以解決了!

  “爸爸,松叔叔讓你去他家吃飯!”“哦,來了。”爸爸叫道。之後就啟程出發了。

  “爸爸被我騙走了,媽媽你可以不走了。”我說。媽媽說:“躲得了一時,躲不了一世啊!”“放心,我早就想好辦法了!”我笑道。“什麼辦法,說來聽聽看。”“我們先……然後爸爸想不原諒都不行啊!”“嘿,好兒子!”媽媽眉開眼笑。

  我們躲在床底下,桌上有媽媽寫的一張紙條,這可是我這“軍師”兒子出的主意啊!

  “啊任,過來!什麼吃飯啊?他們全家去旅遊了!看我不教訓你?”“我在這裡!”我喊了一聲。爸爸隨着聲音走到了卧室,見有一張紙條,隨手看看,之後他扔下紙條,跑了出去。我和媽媽聽爸爸走後,不禁大笑起來。紙上寫的是媽媽“離婚協議書”,不過,是假的!嘻嘻!

  不一會,爸爸又回來了,他是滿頭大汗地回來的,看見我,問道:“媽媽回來了沒有?”我說:“回來啦!”“在哪!”爸爸很着急。“自己找嘛!”媽媽接過話茬。爸爸看見媽媽,很吃驚,但他好像有些害羞,頭也不回的走了,我故意大喊:“哇!有豬角啊”爸爸最愛的就是它了,知道他不會抵擋住誘惑的,所以我又特意拿起了一瓶白酒給他。爸爸果然還是不出所料,好不容易讓爸爸媽媽有單獨相處的機會,我還是“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吧!

  第二天,這家庭間的“龍捲風”,總算被我這“諸葛林”軍師給降服了!

  樂東永紅中學初一:112233001122

您正在瀏覽: 吵架風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吵架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