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蘇凝伊的幸福(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蘇凝伊的幸福(八)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逸軒,你沒事吧?要不要緊?”蘇凝伊停止了和林毅宣的打鬥,跑過來關心的問。 

  “蘇凝伊,你打不過我的!回去練幾年再說吧!”林毅宣回頭走了。 

  “林毅宣你別得意!總有一天我一定會打敗你的!”蘇凝伊朝他的背影大吼,然後回過頭來。“逸軒,你沒事吧?”她勉強扶起他,一步一步艱難地回了公寓,然後翻箱倒櫃地找葯,好不容易才止住了林逸軒身上的疼痛。 

  “為什麼?為什麼我還是打不過他?我真是窩囊啊!”蘇凝伊邊打自己邊說。 

  林逸軒拉住她的手。“凝伊,不要自責了,只要努力,總有一天你能打敗他的!”蘇凝伊望着他,看着他清澈的眼睛。 

  “我行嗎?”她問他。 

  “行,一定行的!我相信你!” 

  “好!既然你那麼相信我,我就一定會的。我不會辜負你的希望,從明天開始,我要加強鍛煉!” 

  “我陪你!” 

  “你?你能行嗎?看你那樣子,能做運動?” 

  “你小看我啊!”

  “喂!你慢一點啦!我都快累死了!”林逸軒抱怨着。 

  “我說你不行的嘛!你還硬逞強!真受不了你!那就先歇會兒吧!”蘇凝伊找了根凳子座下來。 

  “對啊!我實在太缺乏運動細胞了,以後得好好鍛煉鍛煉!” 

  “那當然,再不鍛煉,你就成豬了!”蘇凝伊看向他,卻見何雨晨從遠處走過來。 

  “雨晨,他來幹什麼?”蘇凝伊自言自語。 

  “你在說什麼?” 

  “哦,沒什麼啊!我們快走吧!” 

  “我們才剛歇一陣子而已,再多休息一會兒嘛!” 

您正在瀏覽: 蘇凝伊的幸福(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蘇凝伊的幸福(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