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蘇凝伊的幸福(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蘇凝伊的幸福(1)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暑假的最後一天了,蘇凝伊百般無聊地在街上逛。明天她就會去日初學校讀書了,她轉去日初學校是因為何雨晨,她不想他們再這樣下去了,他們都需要獨自靜一靜。 

  商店裡傳來了一首很凄美的歌:“記得要忘記/忘記/我提醒自己/你已經是/人海中的一個背影/長長時光/我應該要有/新的回憶……” 

  她真的是應該要有一個新的回憶了,陳年的回憶,實在太痛苦了。 

  “凝伊,你真的要走嗎?沒有迴旋的餘地?”許諾忽然拉住她。 

  “諾,我明天就要走了,你會想我嗎?”蘇凝伊避開了這個問題。 

  “凝伊,我知道,我是你和雨晨之間的第三者,但是……” 

  “諾,你別說了,我一直都把你當成最好的朋友,明天走了之後,你們之間就不會再有阻礙。你是我的朋友,而他是我喜歡的人,我不想傷害你們中的任何一個,我希望你們能夠快樂啊!” 

  許諾沒有想到她會這樣說,其實她覺得很對不起蘇凝伊,如果當初不是她告訴何雨晨自己喜歡他,或許事情就不會這個樣字了。她以為自己只是單戀,何雨晨有蘇凝伊是不會喜歡自己的,所以告訴他也只是想讓自己好受一點。可她沒想到這樣做卻很深很深地傷害了蘇凝伊。 

  “諾,我要走的事,雨晨還不知道,你別告訴他我去日初了,我怕他會誤以為我恨他所以才去日初的。” 

  許諾點點頭。“凝伊,你沒有什麼話對雨晨說嗎?” 

  蘇凝伊搖搖頭:“我和他已經到了無話可說的地步了。諾,你要好好保重,我走了。”蘇凝伊回頭走了。 

  剛到日初的時候,別人都很看不起續凝伊,知識因為她家裡太窮。蘇凝伊發誓一定要好好讀書,讓這些狗眼看人低的人知道他們錯得是多離譜!但她卻不會拒絕真正想要和她做朋友的人,而事實上,確實有這樣的人。 

  玉恬忻是唯一一個不會看不起她的人。 

  “凝伊,你餓了吧?走,我請客,咱們去吃一頓!”玉恬忻從來不會聽蘇凝伊的回答就將她拉去餐廳了。 

  “恬忻!你總是請我吃飯,我覺得真的好丟臉,我又不是沒錢!今天我請你!”然後不由分說就把玉恬忻拉走了。 

您正在瀏覽: 蘇凝伊的幸福(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蘇凝伊的幸福(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