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可找到的幸福(八):可可到了“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可找到的幸福(八):可可到了“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可找到的幸福(八):可可到了“家” 標籤:找到了作文 我找到了作文 我找到了春天作文 “歌唱家”作文



  可可在街上流浪了一天,直到林董事長一群人在街頭找到了疲憊不堪的她。儘管如此,可可還是不願意回去,很倔強地說:“我不會回去的,除非讓我永遠和爸爸媽媽在一起。”大家連哄帶騙,才把可可帶回家。

  可可見大家應允了,稍稍放下了心,和大家一起回去了。回到家裡,聞到那種熟悉的味道,熟悉的一切,可可一躺下,立刻甜甜地睡著了。

  一覺醒來,可可發現自己竟然躺在一張陌生的床上,房間里的東西都華麗而高貴:緞子似的窗帘,邊框鍍金的玻璃窗,大而整潔的床,一個木頭顏色的衣櫃,還有一些零碎的東西。從窗戶看出去,白雲飄飄,眼前都是高樓。低頭往下看,汽車和人都像螞蟻一樣小,可可感覺頭暈暈乎乎的。這裡應該是很高的地方,可可判斷。

  輕輕推開那扇紫色的大門,客廳很安靜,沒有人,紅色的地毯,沙發,電視,應有盡有。突然,有人拍了一下可可的肩膀,是一個披着長發的婦女,臉蛋很漂亮,眼睛很有精神,舉手投足透出她高貴的氣質。

  “可可,”婦女笑了,“以後這裡就是你的家了,不要拘束,想要什麼就說。”“嗯。”可可只是低着頭回答了一下,婦女有意避開談可可原來的家。

  先這樣吧,連出去都出不去,一隻徹底的籠中鳥,他們看得那麼緊。可可想那間小房子了,想爸爸媽媽了。

您正在瀏覽: 可可找到的幸福(八):可可到了“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可找到的幸福(八):可可到了“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