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愛的,讓我們幸福下去!(八)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讓我們幸福下去!(八)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意外 

  我和夜志交往很久了,可他卻沒找我去約會過,凌?也不知怎麼了,突然提出絕交。楊雪兒都說要追羽了。不行!我得去找夜志。 

  “叮咚,叮咚!”我剛從床上爬起來,就有人按門鈴了。真是的,人家還要出去約會呢! 

  不情願地去開門,是夜志! 

  “夜志,你怎麼來了?”我整理了下我的雞窩頭。 

  “怎麼?我不可以到軒軒家找軒軒去約會?”他今天穿着白色的運動服,好帥啊,哦哈哈。 

  原來是來找我去約會的,真巧,想一塊去了。 

  “軒”,“潘夜志”。門開着,兩個人。一個是羽,他喘着氣跑過來,剛想說話,被後面跑上來的那個人撞倒。 

  “凌??”凌?不是說和我絕交了嗎?怎麼又來找我了?而且,她從進來開始,就一直沒正眼看過我,目光透過我,看向我身後,夜志見到凌?也是一愣。 

  “軒,你先聽我說!”羽拉住我打算走,手卻被我甩掉。我總不能當著我男朋友的面,和其他男生牽着手離開吧? 

  “羽,你說吧。”我往後退了一步。 

  “今天是我生日…。我想邀請你參加派對。”羽這時也看到了凌?和夜志,湊到我耳邊說:“情形不對,守好你的潘夜志,小心凌?搶了,到時看你後悔都來不及!” 

  “你!潘琦羽!”我大吼,但羽離開了,屋裡只剩三個人,和我手上的邀請函。 

  “軒軒。”我忙把邀請函收好,夜志躲開了凌?的目光,向我走過來。 

  “夜志,我們去約會吧!”我過去準備拉夜志的手。 

  另一隻手抓住我的手。“潘夜志,請拒絕你的初約,我想追求你,希望你可以接受!” 

  凌?!她是來搶男朋友的! 

  “凌?!”我走上去推開她,“告訴你,不要勾引我男朋友,我算是看透你了!滾,滾啊!”我抓起茶几上的蘋果想扔過去。 

  “軒軒!”夜志從我後面突地抱住我,我下意識停下手裡的動作。 

  “夜志”,“潘夜志”! 

  “凌?,你走吧。”夜志仔細的把每個字都咬清了。 

  “好,潘夜志,我會努力的!”凌?輕蔑的看了我一眼。屋裡只剩我和夜志兩個人了。 

  “軒軒,今天的會就不約了吧。好心情都沒了。”夜志鬆開我。 

  “嗯,我也是。我們去我們小時候一起玩的那片草地上呆會兒吧?”我挺想念那裡的。好久沒去了。 

  “好啊,我也想去看看了。” 

  這片草地在我家的後面,不會有人來的,除非經過我家。是個看日的好地方。 

  “羽?!”那坐在草坪上的人,是羽!他怎麼知道我家後園有草地?知道的人,除了我的家人,就只有小時候的夜志了啊。再一看夜志,他對這個地方,完全一臉陌生。 

  羽沒轉身,一直看着西方,太陽下山了。草地幾乎變成金色,記憶回想到小時:那個男孩說,他叫潘…夜志,他說,他有一個弟弟。還有一個女孩說,我叫蕭蘭軒,很高興和你做朋友。切換鏡頭:在一棵樹的樹榦某個地方,有一個啟動秘密叢林的機關,兩人在裡面玩過家家,樹葉地下的禮堂,他說,他會娶她,她說,她會等他。 

  “軒,蕭蘭軒,還有我的哥哥。我不想演了!軒,我要你看清一切!”羽朝我們走來,走過我身邊,站在一棵樹前,手在摸着什麼?機關? 

  “開始了!” 

  是小時候的那個秘密叢林!羽是誰?夜志是誰?叢林裡面,有什麼秘密?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讓我們幸福下去!(八)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讓我們幸福下去!(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