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可找到的幸福(十一):打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可找到的幸福(十一):打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可找到的幸福(十一):打工 標籤:小貓可可作文 可可西里作文 狐狸可可開店記作文 找到了作文

可可躲在一個比較沒有人走動的小角落餓了一天,到達了一座陌生的城市。一下火車,可可就頭暈眼花,什麼都看不到,差點連路都走不了了。她想,先找點東西填飽獨自,然後去找一份工作。誰知沒走幾步,腿一軟,暈倒在地。

  醒來時眼前是一個陌生的男子,可可發現自己躺在一張床上。見到陌生人,可可一下子從床上蹦起來。她曾被陌生人綁架過。

  那個男子見可可這麼緊張,連忙解釋:“我沒有惡意。我是一家工廠的老闆,想讓你來我們工廠做工。”可可見老闆不像是壞人,又正巧有一份工作,眼睛一兩:一切都是“得來全不費工夫”啊!這時,肚子不和時宜地叫起來,老闆拿來一些東西,對可可說:“吃吧!我這裡是一家紡織廠,你就做紡織女工吧。明天就來上班。這張床給你睡,你和她們睡這間屋子。”可可狼吞虎咽地吃着,連聲“謝謝”都來不及說,但她從心裡感謝這個工廠老闆。

  深夜,同屋的女工都睡了,四周一片靜寂。明天是可可邁向社會的第一天,會遇到什麼呢?爸爸媽媽還好嗎?做工以後該怎麼辦?一直做下去嗎?可可想着。算了算了,不想了,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可可拋開那些煩惱,很快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可可找到的幸福(十一):打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可找到的幸福(十一):打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