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以一對二贏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一對二贏了!!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這兩天老被人“追殺”,倒霉!而追殺我的人居然是倆男生,氣死我也!一個是長得很可愛而且胖乎乎的“熊貓”,另一個則是長得很瘦的“瘦猴”。為了維護本姑娘平時可愛的形象,我只能“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啊。於是乎,我見到他們只有逃命的份兒。可憐啊!!這種生活真夠是苦了我啦!他們真夠可惡的,就連上廁所都不能清凈啊。我實在是忍無可忍了!!!

  今天下了操,我又遇到他們了。我並沒有逃,他們似乎很出呼意料啊!於是他們一起開攻,倆人四條腿向我兒來。只聽“啪”“啪”兩聲我一腳把他們踹開,他們見勢不妙,分散逃開,於是乎,我一把抓住那個“熊貓”給了他一“掌”,他立馬昏死到那裡去了。然後,我一驚人的速度,抓住那個“瘦猴”,用我的佛山無影腳把他踢了個半死。結果給老師看了個正着,什麼形象讓它見鬼去吧!

  真爽!總算出了口惡氣!!!

您正在瀏覽: 以一對二贏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一對二贏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