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古人云:“智者樂水,仁者樂山。智者動,仁者靜;智者樂,仁者壽。”

  麗水是一個小山地,空氣清新,四季分明,常會下些雨。在山中看雨,豈不兩者兼顧。這會的雨來得可不小……

  冷空氣席捲,晴,雨絲,小雨,大雨,陣雨,暴雨……

  在人流中的我感覺到了一滴小小的雨滴在我的肩上落開了花,一絲涼意襲來,我不禁打了個寒蟬。趕緊將雨水抹去,將夾在腰上的外衣套上。抬頭,給我的是一臉陰沉。

  我加快了腳步。雨點時不時的就有兩三點打在我的額頭和衣服上,早上我要學英語,似乎去的有點早,卻因沒有手錶而擔心遲到,因為雲給我的答覆是天已很遲,已沒有了七點來鍾時的清新空氣和明媚陽光。

  我慢慢開始用跑的了。身體能明顯感覺到雨水從衣服滲進的濕涼感,街上的透明的小草從天而降,來來回回的汽車,路中的積水被車輪的帶動而飛濺起來。路邊的人們都很知趣的走在街道的里端,偶爾有一兩朵紅色、藍色的雨傘流動於人群中,引人注目。

  我已開始飛奔。離目的地越來越近了,書包的背帶,衣服,頭髮全都淋透了,人們都躲在屋檐下躲雨我似乎都成了異類,街上只能偶爾看見幾輛汽車飛速的駛過,街上的人時不時的看過幾眼,無語。我飛奔在街上,成了一個不怕濕的敢死隊隊長,在那樣的暴雨之下,雨傘已不能起到保護作用,我就這樣飛奔。

  當到了的時候,我已經累的快要倒下了,脫下衣服都能擠出水來,看着額頭前端不斷淌下的汗珠,和水珠。我聳了聳肩,又進入了忙碌的學習……

您正在瀏覽: 雨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