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中美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美景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雨中美景

 河南省鶴壁市 師範附小四一班 楊偉

我們今天去公園玩,一進公園就聞到雨後泥土的芳香。我們走到涼亭里,看到湖面上泛起一片片漣漪,我原以為是蜻蜓點水,後來才知道那是水上飄在湖面上跳,泛起的漣漪。突然,感覺有什麼東西落到了我的臉上,涼涼的,原來是下雨了。

剛下時,湖面上泛起一大圈漣漪,可這時水上飄嚇的消失的無影無蹤,看到的只是大豆大小的雨點接連不斷的往湖裡落。我感覺雨把我的頭髮打濕了,這才快速的跑進涼亭。人們有的興奮的跑進雨中,盡情的享受這難得的涼爽,看他們張開雙臂,讓大雨隨意的澆撒,那陶醉的樣子真是舒服極了!有的人們像我一樣躲進涼亭里觀賞雨中的美景。看這邊,幾個小朋友圍在荷花池邊嬉戲着,有的正聚精會神的欣賞荷葉上的露珠;有的調皮的從池裡撈上來一片荷葉,帶在頭上高興的跑來跑去;看他們玩的開心的樣子,我也禁不住誘惑冒雨跑過去。啊,雨中的荷花池好美呀!荷葉挨挨擠擠的,爭先恐後的吮吸着雨水,迅速的生長着。有的荷葉中間積了一大滴雨水,那雨水真像一塊晶瑩透亮的水晶;有的荷葉上只有一小滴水珠,真像美人臉上的一顆美人痣,襯的荷葉更加嬌嫩美麗。一個小男孩挑起一片荷葉的莖,呀,那麼多的蜻蜓都藏在下面,原來蜻蜓這麼怕雨呀!

雨漸漸小了,湖水綠的像一塊碧玉,靜的像一面鏡子。水上飄又在湖面上跳,這時出現了蜻蜓點水,那蜻蜓長的可真漂亮,金綠色的身子披着透明的紗,在水上輕盈的點水 。我走在羊腸小道上,空氣像濾過似的很清涼,也能聞到草樹的芳香 。微風吹來,也有几絲涼意。

我喜歡夏天的雨,更喜歡雨中的美景。

  指導教師:段瑞萍

您正在瀏覽: 雨中美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