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雨中,勿忘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勿忘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輩子喜歡雨,雨卻遲遲不肯來…… 

  這天我和朋友發生口角,我們都是口袋迷,對每一種神奇寶貝我們都有不同的認識,當然,我們時常共同獲勝。這次事與願違,他和我持有不同觀點。我可是“資深口袋學專家”,當然不服氣,那小子更是傲慢的不得了,我們絕交了。 

  雨下了,終於下了,老天爺,你終於滿足了我的小小心愿了。在回家的路上。細雨如煙。蓄水池中有輕輕微波,而後樹葉吱吱作響,雨聲正酣,現在瓢潑大雨。我避雨在雨亭下。回想剛才晴空萬里、陽光普照、天高地闊;現在烏雲密布、暗無天日、天昏地暗。雨像精靈飛落大地,又像傘兵飄於空中,看!遠方一片寂靜,聽!雨聲“噼啪”樂曲歡快;再看!雨滴在空中連絲成線,飄然而下,再聽!雨聲滴答,落上樹葉,雨聲嘩啦,落在地面,雨聲嘀嘀,落入泥土。狂雨亂點。暴雨如注。雨急如箭。我依然在亭中,出神了,絲毫沒動;入化了,遐想紛飛。 

  雨小了,但在我心中依然很美。我走出雨亭,沐浴着,接受着雨的洗禮!清風徐來,斜風細雨,風吹走了樹上的水珠,吹走了花上的水珠,也吹走了我內心的水珠,我豁然開朗想到同學,想到他的觀點,和我的很像,不同之處也並不明顯。我錯了,錯在有失氣度,千不該萬不該和他絕交,他家很遠,現在也不能去道歉呀。回家,路上看見道路旁有幾株勿忘我。心急如焚,便把他小心翼翼地挖了出來,趁着小雨把它移到了我的小天地。 

  骨若白玉青蔥 貌似初荷落虹,矗立在雨中,正感天地愴然,大風起……勿忘我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勿忘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勿忘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