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波中的我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波中的我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心情就像窗外的天空,矇著一層抹不凈的灰塵,就像雨後的下午一般沉重。大家無一例外地撐着腦袋,半眯着睡眼,打着哈欠望着講台上眉飛色舞的老師。雖然是我最感興趣的生物課,但還是不停地看錶,希望下課後在這個沉悶的下午找點樂子。

  我似乎聽見歡愉的下課鈴聲,心想總算要結束了,身後卻傳來了一陣尖銳的桌椅碰撞聲,心中有種驚奇感,馬上回頭,兩人大口喘氣,廝打在一起。這無疑是灰暗的教室中最好的“精神食糧”,教室里的氣氛立即活躍起來,叫打聲,歡笑聲,尖叫聲,當然還有老師的制止聲,但在那亦或喜悅,亦或興奮,亦或不以為然的眼神里,大家都在認真地、興趣盎然地看着。

  戰況越來越激烈,現場更是達到高潮,也接近尾聲。老師在沒有班幹部幫忙的情況下好不容易拉開了“難分難捨”的雙方。下課後,他們倆進了辦公室,但辦公室外更沸騰了,“今天晚上他死定了,他老爹來了,晚上……哈哈!”幸災樂禍的笑聲與竊竊私語聲不絕於耳,我無奈地衝出教室,可辦公室外,操場上,甚至廁所內,都有捂嘴偷笑……

  “世態炎涼啊!”看着曾經“參打者”與“看打者”又像朋友般地笑在一起,我不禁感嘆。

您正在瀏覽: 風波中的我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波中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