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在油煙中的我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在油煙中的我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常聽別人唱到:“今天天氣好晴朗,花兒處處香……”,可我生活環境,絕不是像歌中所唱的那樣。

  我們雖說住在一棟新房子里,但由於底樓有一家開的館子的廚房,每天一到下午,辣辣的油煙味就直往上竄,弄得整棟樓都抱怨紛紛。它排出的油煙,足以讓人咳嗽半天。面對這令人無法忍受的一切,我們整棟樓都打起了“環境保衛戰”。

  一天晚上,這棟樓的一位住戶拿了一張關於解決油煙問題的表,挨家挨戶的叫住戶們簽同意或不同意,當然,大多數人都簽的同意,但這張表給館子老闆,很久都沒有反映。這次保衛戰沒成功,第二場又開始咯!

  另一位住戶又叫整棟填寫表,但他卻是把表交到了環保局,可沒想到環保局對這事也撒手不管似的,他們只說叫館子老闆按一個管道,誰知按管道這事又遭到了八樓一位住戶的反對,他說按噶會排出油煙到他的樓頂花園,於是按到中途的管道都被拆了下來。這樣,第二場保衛戰又終告失敗。

  我覺得八樓的那家住戶不應該那樣自私,我們這棟樓的人一定要齊心協力,將這個瀰漫硝煙的環境改擁有清新空氣的“綠色田野”!

您正在瀏覽: 生活在油煙中的我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在油煙中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