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平靜中的我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靜中的我們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當我們在一天工作以後就會發覺整個人是屬於一種暴躁的狀態,我們要吧這種狀態解除掉因為把這種狀態它會影響我們的生活,所以我們要用一種方式給它解除掉。這情況下我們靜下心來以後我們自己就會面對於個全新的自己了,而這種平靜的我們你就會發現自己會聽到自己以前沒有聽到的聲音,而就是這種聲音讓我們擺脫掉我們浮躁的狀態。

  今天我就是有這種非常直觀的體會,因為我今天遇到了一件讓我特別煩心的事就是我的一個作品快要完成了,我自己認為今天就能夠搞定這件作品,可是當我快要完成的時候有人通知我沒有我需要的材料,所以今天可能是做不了了。因為這件事把我的計劃打亂了,於是內心中就出現了莫名的煩躁。不過,幸好回到家裡望着寂靜的天空坐在家裡院子里整個人就能平靜下心來。

  我彷彿聽到自己的心在跳動,院子里的螞蟻在打鼾,還能聽到路邊行走的夜間動物出來捕食。感覺特別的神奇所以平靜中的我們會聽到神奇的聲音,會看到神奇的東西,所以大多數我們要有一種平靜的心對待我們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平靜中的我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靜中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