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有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有你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剛上高中時,所有的事物都是陌生的,不熟悉的環境時常讓我感到迷惘和惶恐不安。還好有你,一直陪在我身邊,帶給我快樂和鼓勵。 初中時的我生活自理能力太差,衣服總是穿戴不整齊,桌子上也亂糟糟的。那時你坐在我前面,每天下課,你都會轉過來給我整理課桌,細心的將各種資料分類,把試卷用夾子一一夾好。而現在,我們被分在了不同的班級,離開了你我突然感覺自己什麼也做不好了,而我也害怕你有了新的朋友,不再願意幫我做那些事。

  但一天早上,突然有人從背後拍了我一下,我轉過頭,看到了笑意盈盈的你。“咦,是你!”我有些驚訝。你調皮的向我眨了眨眼睛“怎麼,有了新朋友就忘記我了嗎?在我心裡,你可是我最重要的朋友呢!”陽光柔柔的照耀着你的劉海,嘴角的兩個小酒窩若隱若現,看着你一如從前般的笑容,我心中就像突然吹過了一陣溫柔的風,暖暖的。你走到我面前,像從前那樣認真的為我打理好衣領。那一刻,你的話語,你的動作,還有你身上那熟悉的味道,每一樣都讓我感到無比心安——在這個陌生的環境中,還有你在。

  期中考試過後,我考的很差,心情也十分鬱悶,整天不想吃飯,你聽說后,就開始每天早上給我買麵包,叮囑我吃。幾次之後,我有些不耐煩了,和你吵了起來。“你憑什麼管我!”我向你吼道。你低頭沉默了一會兒,然後抬頭極認真的看着我說:“作為一個關心你的朋友,我想對你說,我知道你懷念你曾經的好朋友,他們比你周圍的人更加關心你懂你;我知道你放不下曾經驕人的成績,你身邊高手如雲,你不再是老師的寵兒。你不平衡,你不適應這兒,你委屈你苦悶,可是,縱使有再多的不滿,那又有什麼用呢?只是一味的苦悶,讓成績再一落千丈嗎?縱使你身邊的世界一片荒涼,你也要學會堅強,學會成長。”你拉起我的手向前走,那一刻我哭了,不只是那爆發的被你說中的委屈,還有被你燃起的心中的那份鬥志和堅毅。

  我還記得前段時間我生病了,雖然你並沒有對我說什麼,但我可以看出你眼底的那份擔憂。那一刻我很感動,因為我覺得那眼神勝過了千言萬語的問候。也就是從那一刻開始,我就認定了你是我生命里最最重要的朋友,不論曾經或以後。

  如今,我回想起曾經的種種,感動縈繞心頭。也許我不曾言語,但如果你回頭,肯定會發現我一直在你身後。無論以後的路有多長,有多陡。我會用行動告訴你,感謝有你,我最最親愛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感謝有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