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加一等於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加一等於幾?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加一等於幾? 標籤:不等於作文

  一加一等於幾?想象力讓我們知道:它可以等於幸福,因為一顆善良的心加上一雙勤勞的手,就會創造人間的幸福;它可以等於噩夢,因為一切的幸福,會在一念之差下變成噩夢;它也可以等於未來,因為牢記過去,珍惜現在,就能把握未來。

  但是,一加一永遠都等於二。

  如果一道數學題是“1+1=”,你會怎樣回答呢?我想,大多數人會毫不猶豫的寫上“2”。當然,老師也會毫不猶豫的打上一個勾。為什麼?這就是真理的力量。

  在數學書上,我們隨處可見真理的存在;在做題時,我們同樣需要真理。可以說,在我們的生活中,真理無處不在。

  真理固然簡單,就像“1+1”一樣。但是,真理的求證和推廣是艱難的,就像一個身無片甲的人要穿越密布的荊棘一樣。比如日心說的成立便是如此。

  日心說從古希臘就有人提出,但是由於當時天文學的落後,使人們對地心說的信任不減。但直到十六世紀,波蘭天文學家哥白尼才又一次提出了這個真理。但是當時的宗教勢力的反對等原因,迫使哥白尼葬身於火海之中。

  但是風雨之後總會有彩虹。一個科學家倒下了,然而千千萬萬個科學家又站起來了。後來,通過這些科學家們的努力,日心說打倒了地心說。於是真理才得以被證明。

  當然,還有我們熟知的居里夫婦。他們通過不懈的努力,在一個破舊的小棚子里,面對一口黑糊糊的大鍋,證明出了放射性元素鐳和釙的存在。

  我們也忘不了那個手拿着拴有銅鑰匙的風箏線,在雷聲隆隆的費城放風箏的科學家??富蘭克林。正是他這次危險的“費城實驗”,證明了電可以流動的性質。

  這樣的例子還有很多,我也不多說了。

  現在我們再來看一加一等於幾時,大家可能不會再說一些數學邏輯之外的答案了吧。我當然不是在教大家“寫八股文”,我只是想讓大家知道??真理是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一加一等於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加一等於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