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庫爾德寧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庫爾德寧之旅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庫爾德寧像一顆熠熠閃光的青色寶石,鑲嵌在祖國的新疆伊犁地區,那鬱鬱蔥蔥的松林,那天山上純潔的雪水,那具有民族特色的蒙古包,那善良淳樸的人們是多麼令人神往啊!

  我幸運能生長在這風景如畫的伊犁,能品味到這大自然的美妙,能親身體會到這令人如痴如醉的美景。

  早上,天剛下過蒙蒙的細雨,我們乘車來到庫爾德寧剛下車,一股清新自然的空氣,把我們籠罩住了。正前方是一尊蒙古騎士雕像。他的身上體現出一種首領的氣魄再往前走些,一條由清澈的天山雪水匯成的小河呈現在我的眼眸,在河面上,橫跨着一座搖搖晃晃的木板橋,像一條古色古香的腰帶束在河面上。就像一道美麗的彩虹。穿過木板橋。走着走着,眼前豁然開朗,映入眼帘的是連綿起伏的山脈。它不像泰山那樣高聳入雲,令人後怕,,但卻有一種恬靜的美感。順着林蔭小路,我們準備爬上山去順便鍛煉一下身體。爬到半山腰時,就像置身於林海中一樣,太陽不時地從雲層中探出腦袋來,對我們露出甜蜜的微笑。樹下是芳草如茵的草坪,草坪上零零星星地點綴着五顏六色的小花。遠遠看去,就像是綴着彩色圖案的綠緞子。把生機勃勃的樹林裝扮得更美麗。我們爬上了山頂,用望遠鏡把庫爾德寧的風景盡收眼底,披着清晨金色的陽光,看山下的人都跟針尖一樣大,我們欣賞了一會兒,覺得有點冷,又順着小路回到了蒙古包,大人們盤腿坐在蒙古包里吃飯,我跑到河邊,踩着鵝卵石,輕輕地撩起水,洗了一下臉,人頓時清爽多了。

  我拿起一塊石頭砸向水中,水面上泛起了一道道水紋。不知不覺,夕陽西下了,太陽把柔和的光照到水面上。頃刻間,水邊的樹啊、花啊,都倒映在水中。那美麗的景色隨着波紋不停的抖動着。這時,我不由的想起李商隱的詩句: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我們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踏上了歸途。雖然我們離開了庫爾德寧,但這裡的景色將永遠像一顆璀璨的明珠永遠留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庫爾德寧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庫爾德寧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