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瓜皮之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皮之旅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他高興得跳了起來,因為他已經有一個多星期沒吃東西了,而現在正好有西瓜可以吃了。真是天助我也啊!小老鼠叫的。於是說著就把西瓜沒有搬到家裡去了。 

  到了家裡小老鼠他先把西瓜分成兩半。一半自己吃另一半留給自己的家人吃,大家立刻狼吞虎咽地吃起來,他吃完之後就把西瓜皮人到了門外。正好前面有個神氣十足、得意洋洋的年輕小夥子走來,沒看見地上的西瓜皮,就翻了個大跟斗。他慢慢爬起來摸着屁股,狠狠地把西瓜皮踢向遠方。正好又有一個人走過來同樣也滑了一跤,不過這次他沒有踢,但也沒有把西瓜皮扔向垃圾桶。就這樣有許多許多人······ 

  不知不覺西瓜皮來到了一個他從來沒有來過的地方。有許多人都只是用目光瞟了一下它,沒有一個人把他送回一個它應該去的地方。 

  終於在一個人煙稀少的地方,一位穿着漂亮衣裳,勁戴紅領巾的少先隊員情不自禁的撿起了西瓜皮把他扔進了垃圾桶。 

  就這樣西瓜皮之旅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西瓜皮之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皮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