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彩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過雨後再出太陽一般這樣出彩虹的幾率非常大,而我們卻很少看見彩虹儘管下的是太陽雨我們也沒有看到過一次彩虹。而有一次我們看到了一次彩虹那時我們第一次看見整條的彩虹那麼清楚那麼美。

  那天是我們學校男女籃球的決賽比賽結束后因為下雨我們也沒有回家所以我們在學校外面的奶茶店聊着剛才比賽的過程結果我們越聊越起勁兒,當我反應過來看了下手機才發現我們聊過頭了離上課時間還有十分鐘。我趕忙告訴大家結果大家收拾了東西就往學校跑,跑到學校門口雨停了我們也累了走進學校我們在通道慢慢走喘着大口的氣結果我一抬頭看見了一條彩虹,同學們看見了比我還激動死活要拿出手機拍下來。我扭不過他們只好順着他們等他們拍了照再往教室跑結果在門口就被班主任抓住了,我們被捉問為什麼遲到。結果有個同學很自然的說老師我們剛才看見了彩虹因為他太美了!所以我們就停了下來欣賞了它的美。因為她的這樣回答我們被光榮的圍着操場跑5圈。

  其實我也有點生氣這樣的懲罰但是看見那麼清晰而又美麗的彩虹直到它消失我也很高興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彩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