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功始於行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始於行動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題記

  在認識的旅途中,不管是什麼樣的人都會遇到困難,偉人也是如此。生活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只有行動起來,就算獲得了一半的成功,也會高興。只有行動起來,生活中的許多難題就都能解決……

  “每個強者都會有背後的辛酸和挫折。”這句歌詞說的很是不錯。你想想,愛迪生經歷了無數次的失敗才發明了久經耐用的燈泡,給人們帶來了好處,還是人類進入了電燈的世界……愛迪生在發明燈泡的時候經歷了多少次失敗可是他並沒有為此放棄發明啊,所以我們要像他學習,學習他克服困難的勇氣和信心,學習他遇到困難不退縮的精神……如果沒有他的行動,我想人類不可能那麼快用上電燈的……

  現在,我們初中生面臨升學的苦惱,老師曾經說過:“不管你考不考得上,只要認真學,努力付出,即使自己沒考上,也會問心無愧……”

  怎樣才能做到“問心無愧”呢?

  只有行動起來,把學習壓力變成動力,不懂的問題及時的問老師或同學,才能勁兒的學會才可能考上高中……

  人有許多的不幸,只有自己想辦法解決,才能克服困難,戰勝苦難。

  一個人諾想成為一位企業家,一名詩人,一位作家,就必須付出行動,付出汗水,付出時間……才能成功!

  現在全球變暖已人人皆知,我們怎樣才能控制環境進一步惡化呢?只有我們每一個人行動起來,提高環保知識,節約用水,節約用電,不使用一次性木筷子……才能進一步遏制環境惡化。

  只有大家為自己的理想行動起來,才有可能成功……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東豐庄初三:寇藝林

您正在瀏覽: 成功始於行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始於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