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投稿始於作文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投稿始於作文庫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南方的天氣很暖,讓我想起《南山南》的一句歌詞"我在南方的艷陽里"。就是在這樣的季節里我開始在白雲飄飄網投稿,投稿發表十篇的可以有自己的作文集。於是,我開始有了自己的作文集,這讓我很開心也很激動。

  早些時候,我常年寫日記後來也寫小文章。那時候萌生一個投稿的想法,但很遺憾沒有找到合適的投稿平台,也就不了了之。直到偶然間發現白雲飄飄網可以投稿,我非常高興開始嘗試着投稿,當第一篇文章被發表出來時並得到相應的稿費,說出來也許你不會相信,這對於我來說一方面是鼓勵,一方面是對我的肯定,我感到很幸福。有時候,幸福就在轉身的瞬間,感謝擁有。

  於是,在我投稿伊始開始給自己定下目標,每天至少投稿一篇文章。這也是一種堅持,時刻鍛煉自己的寫作能力,養成一個定時定量的好習慣。在這投稿寫作文之中,發現平時積累的重要性,只有多積累,多閱讀,才能在下筆有神行雲流水。積少成多,善於發現,有感恩的心,勤動筆,勤思考,於你於我很重要。拿起你的筆吧,敞開你的心扉,寫下你的文字,將生活寫做一篇篇文章,記錄下生活。

  白雲飄飄網提供的這個投稿平台,給了我發表文章的機會,感謝,感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投稿始於作文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投稿始於作文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