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舟山之行,始於車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舟山之行,始於車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舟山的佛門聖地普陀山是一直以來是我嚮往的風景區。去普陀山的路程根本不需要走太多的路,因為整天都是坐車和輪船。在得知去普陀山的一剎那,我高興得手舞足蹈,準備行李去普陀山。在車上,許多沿途風景都另我眉飛色舞。換了任何一個人也陶醉在這美麗的沿途風景之中。坐車可真累,起碼坐了五個多鐘頭多。 

  坐船,是去普陀山必要的,我終於可以享受“天輪之樂天倫之樂”。我爸爸的車也是第一次坐船,買來不到3個月就可以享受一種坐船的樂趣。在白峰碼頭,有數以萬計的汽車與貨車排着隊伍,慢慢地上去彷彿像一條長長的龍慢慢地往前爬。為了趕時間,我爸爸花了50元叫人帶小路繞道了前面。我去上廁所看見了兩艘軍艦停泊在碼頭。我心裡猜想,一定是為了抵禦海盜攻擊才停在這裡。“嘟”一聲響聲,一艘渡輪來了,瞧,它那樣的磅礴氣勢足以嚇倒一個人,噴吐着濃煙。 

  上船了,心奮興奮的我上了船,船里停着一輛輛汽車與貨車,別小看這艘渡輪,它比“宰相肚裡能撐船”還要強。看,這大傢伙將帶我們起生產水產品的舟山。 

  開船了,渡輪行駛起來了,因為船大,行駛的很平穩,不象快艇一樣搖搖晃晃令人頭暈目眩。波浪一波波地撞擊船,船絲毫不動。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又一個大浪使船打個“趔趄”搖晃了一下。經過40多分鐘的長途跋涉終於到了舟山。 

  車到了朱家尖海峽大橋是浙江最長的一座橋,我估計人走起碼要30分鐘,連汽車都用60碼開了2分鐘多。到了普陀山,我們在賓館里安頓下來,好好地休息。

您正在瀏覽: 舟山之行,始於車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舟山之行,始於車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