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內化於心,外化於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化於心,外化於行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內化於心,外化於行 標籤: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無論在什麼時候我始終都會覺得,如果一個人能夠靜下心來安心的做一件事情,那麼他一定是很可愛也很好的。只有當一個人非常專註的時候,才會讓別人看的清楚他是怎樣的不自知的美。

  也許在生活很多時候,我們都會經歷很多東西。比如說一些我們自己不知道的風景,比如說在這個漫長的路上我們所看到的人物。儘管這一切對於我們來講都是不值一提的。

  但是當我們真的將一顆真心託付在其中的時候,才會發現原來每一種感覺都如此刻骨銘心,記憶深刻。

  我會記得曾經有那麼多人都在說所謂的攻擊,其實也沒有什麼大的作用,最好像在哪一條路上我們都能夠看到其他人的起點,也會看到那些浮誇的演技,其實對於你的人生也並無大礙。

  畢竟你不一定要和他們一起生活,也不一定要和他們在一起走過這一條人生的道路。你會看到在這一路的成長過程當中,有那麼多形形色色的人來到你的生命之中。

  也許有的事情,有的表情你是一輩子都不會學會的,因為你本身就不是這個世界的人,你也沒有必要在意真相。所以能夠看清楚的時候,你還是要懂得適可而止。

  這並不只是為了他們好,也是為了你好。

  生活終究還是需要我們來給自己提供一種力量的,而這種力量可以內化於心,外化於行。可以幫助每一個人都走向更好的人生巔峰。

您正在瀏覽: 內化於心,外化於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化於心,外化於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