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千里跬步,始於足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里跬步,始於足下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初中生活快要結束了,老師經常對我們說:“九年義務教育就要結束了,對你們而言,這是結束,也是新的開始。”九年的學生生涯,我收穫良多,學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識,並且也習慣了“學海無涯”這個現實,我們只是為了讓自己更加接近更多的真理,這個過程永遠都沒有盡頭。

  中考之後,就要步入高中階段,那個全力為大學拼搏的高中三年,我做好了充分的心理準備。我不敢保證最後我一定能得到最好的結果,但是在奮鬥的路上,在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積累里,我必定會成為每天的在進步的,一日更比一日優秀的人。

  在繁重的學習之餘,我也會抽空涉獵更多的課外書籍,古今中外的名著,科普知識書籍,還有哲學和詩歌散文,爭取做知識儲備較為全面人,而不是整天死記硬背學校學習的東西。當然,平時多鍛煉也是必要的,好的身體素質是保證學習時間和質量的前提,加油!

  千里跬步,始於足下。珍惜光陰,我會更加努力。

您正在瀏覽: 千里跬步,始於足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里跬步,始於足下 暫無評論